窗窗窗窗

坑——很——多——

HP系列
NeiR:Automata
合奏之星
おそ松さん
文豪スト
彈丸論破2代

歡迎來勾搭(●´∀`)ノ♡!!

《92》思緒傳導2.

食用前請注意:

※21O是9S的班導了
※被各種支線虐到吐血

正文開始

他有一瞬間是被嚇住的,直到方才還在胡思亂想的對象就在自己的教室裡。但理性告訴他這只是巧合,才讓震懾而僵硬的身體稍微放鬆了一點,露出一個高興的微笑。

前輩沒有發現我嗎?他有些急切的想,期待前輩能夠回應或做更多的行動。他環顧教室裡頭,一顆顆探頭探腦的陌生人正用好奇的眼光看著與班導交談的前輩和卡在進退之間的9S。

他突然感到有些佩服。前輩被群眾的視線洗禮著卻仍然處變不驚,要是換成自己就絕對做不到,一定會因為緊張而紕漏百出。

前輩小聲的說「2-s,2B.」

班導在桌上快速的轉動筆桿,大大的標題彷彿燙人的鐵烙印在上頭“入部申請”,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申請的社團,是劍道部啊,意外的很適合呢。他不禁想,唰唰唰的聲音聽起來格外悅耳。

他以前曾在書上讀到,練習劍道是很需要體力的運動,一般的女生絕對做不到長時間的訓練,但他隱約覺得如果是前輩就一定可以。明明是同一個方向,也是差不多時間分開的。前輩卻比自己還要早到,不說學校的捷徑什麼的,八成是前輩的體能很好才能這樣一路超越9S。

看起來寫好了,班導把紙遞給前輩。她低聲向對方道謝,裙擺隨著微微欠身的動作而輕飄飄的晃動。緊接著將紙收到書包裡的文件夾,拉緊上頭的拉鍊。

前輩轉身時並沒有想像中的回眸一笑,9S為自己總是過度幻想的大腦感到羞恥。前輩的藍眼睛看了他一眼之後就轉過頭去了,好像他的出現根本不值得意外、或假裝自己不認識這個人。

「感謝。」

前輩又和班導道謝了一次,9S正默默為前輩的離開及漠視嘆一口氣時,瘦長的胳膊就突然被一把抓住,猝不及防地半拖半走的拉離教室門口,未來的同學們無一不感到驚訝,全都戲劇性的倒吸一口氣。

他有點暈,身旁的風景在快速流動,風徐徐的朝自己的臉頰啪嗒啪嗒的吹來。力氣好大……9S試圖用手扯開前輩,但卻連扳起手指也做不到,他為了身為男性卻連前輩的力氣都不如又感到了羞恥。跌跌撞撞的還好幾次差點跌倒,他驚慌又帶點哭腔的喊了一聲前輩。才終於慢慢停下就某方面來說的暴力。

前輩鬆開握著他的手,倏忽間雙腿軟了。他把全身的重量撐在膝蓋上休息,視線也不再迷眩。

「早上的事情。」她看起來一點也不累,冷靜的說道。

「早、早上……呼……是書包…哈…的嗎……?」
「嗯。剛才沒有問名字,所以帶過來了。」

帶過來嗎……?就前輩來說,這個用法是理所當然的。原來自己是物品一樣的存在啊,既輕巧又方便呢。

「我、我我叫9S……呼……是1-B的學、學生。」
「了解。」

她任9S在原地不停的喘氣,眼底似乎有一種不解,可能覺得只是這種距離的衝刺就累成這樣也太誇張了。他看穿了這種想法,同時也想好了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心虛的感覺油然而生,緋紅靜靜的攀爬上9S白皙的臉頰。

「那個……前輩,雖然這麼說有點厚臉皮。但是要不要約個時間呢?」

這已經不是厚臉皮的程度了,9S低垂著眼簾。

應該會斷然拒絕,但是前輩感覺不像是那種人。

「前輩?」「……會告訴你時間。」

他推翻了自己的理論,果然前輩還是對自己有所戒備,正常來說會有這樣的反應也算是正常。不過太狡猾了,「下次」這樣的回答不免令人無限遐想,同時也十分實在。

後來因為上課了的關係而被趕回了各自的教室,前輩還來不及回答就已經逃的不見人影。他看著早上才看過的小黑點,在聽見警告的哨聲響起時的慌張出乎他意料之外。

所以當女主任質問他逗留的原因時他有點恍神,隨口說了「我也不是自願想留在那裡的」後,主任的眼神充滿了同情,但這份同情還沒來得及被表現出來,9S就被催促。

他摸摸鼻子,想起剛才說的話。在主任的目光尾隨下回到了那充滿緋聞八卦的教室。

------

「那個長得很漂亮的學姊跟你是什麼關係啊?」

在早修固定的自我介紹儀式中,隔壁的同學給了他一張紙條。他四處張望,發現一個笑得很爽朗的男生對他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懷抱著有點無奈又好笑的心情他在那張紙的背面寫下了回覆,在交給原本傳紙條給他的同學時,每個人都看了一下9S的訊息,接著用不相信的眼神看著他。

喂。他的隔壁同學又給了他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開玩笑而且惡意滿滿的句子。“要是有女朋友的話就無法做朋友”,9S忽然覺得這間教室出了一個偽裝高中生的小學生。他又看向遠處的源頭,發現對方的表情非常認真。

又覺得不好好回覆他不行了呢……不是小學生而是腦袋少根筋嗎。

他說這只是意外。因為某種因緣際會而相識罷了。

對方回答了怎麼可能,是什麼原因。

他寫她得賠償我書包和課本,所以找來商量。

9S不厭其煩的不停回覆四面八方的小紙條,趁著其他人還在自我介紹或放空的時候解清不必要的誤會。能夠利用的時間盡量利用。

紙條暫時沒了回音,9S發現那個男生上台自我介紹了。全名是pod 042,說以前的大家都叫他支援機,也不知道實際上的來源是什麼。老實說9S也不太在乎自己的同班叫什麼名字。

「班上有女朋友的人我可交不了朋友哦!」

幾個零星的人瞄了一眼9S然後低聲竊笑,他只覺得無聊,自以為幽默。在這麼想的同時也換到9S上台了,他調整了自己的領帶,和支援機同學擦身而過,對方充滿挑釁的眼神直直迎上了他。

以後的校園生活可能會悲劇也說不定,9S一瞬間覺得充滿殺戮的考場還比較好一點。

「早安,我的名字是9S。興趣是看書,以及請不要對我的私人生活感太大的興趣比較好。」

一些不懂的同學睜著不解的眼神,他有些愧疚,於是又補了一句:

「以上發言是針對某一群小學生而說的,請大家不要見怪哦——」

他故意拖長了尾音然後露出調皮的笑容,這一套動作他從小做到大,總是能被誇可愛。利用班上對這點毫無招架之力的同學刷滿好感度,也能確保自己在班上的地位,順便嘲諷方才故意針對自己的支援機,一舉兩得。

他走下講台收斂起笑容,向支援機拋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彷彿在宣戰似的。然而這場戰爭的獎品就是造成這張戰爭的導火線。

小後記:

文中的9S喜怒無常的設定靈感來自於原作遊戲中
對司令部又乖又聽話又可愛,對機械生命體卻傲慢無禮又冷酷
被萌的飛起23333不過性格仍然很崩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