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窗窗

坑——很——多——

HP系列
NeiR:Automata
合奏之星
おそ松さん
文豪スト
彈丸論破2代

歡迎來勾搭(●´∀`)ノ♡!!

「社亂」弦上

其實是社團裡的活動……因為社長說可以寫同人所以寫了社亂。
限制是1000字一下,然後要包含一些關鍵字。

自設paro注意

男孩說他想看星星。
於是男人答應了他,在天還沒黑時將門上了鎖,喀擦喀嚓的聲音彷彿鐘擺的匍匐律動,身旁黯淡的圓葉剪影低聲催促他,時候不早了,別讓剩下的時間流逝。
他知道,所以帶著男孩上了火車,打算去九川的一個小山上看。那裡光害比較少,不像都市那麼嚴重,男孩比手畫腳的對他說,然後瞇著眼睛道我沒去過,不置可否的殘留一枚淺笑。
「沒去過?為什麼突然想要看星星?」男人問他。
「呀呀,真是沒情趣呢,木頭大叔。」男孩回答。
男孩笑眯眯的扯著身上繡著房號的衣布。
夕陽彩繪下的彤雲在淺青色的天空中漂浮,身旁跟著幾朵脫隊的雲片。男孩想看,於是他打開窗戶讓狂風降臨,他包裹著無情和童真的柔美碧綠倒映著山上野花野草的亂中有序。嘻嘻笑了幾聲,然後關上那幾片玻璃,讓車廂裡的紙片不再翻滾跳躍、讓冰冷的空氣不再形成新鮮的漩渦。
「這座山,大概快死了吧?」男孩問他。
「是的,真不愧是你。」男人回答。
「所以你才帶我來這裡看星星。」男孩說道。
「……嗯。」男人沉默。
男孩嘆了口氣晃晃腦袋,然後噗通一聲躺在男人的膝上,男人早就習慣男孩對他如此親密的曖昧,擢手拍拍男孩扎人的黑髮,然後讓他睡去。
當他們到目的地時,已是半夜三更了。
男孩歡呼著、猶如在寬闊的星空中豎下一筆雀躍的笑容,他蹦跳奔跑、他佇足欣賞、一會兒在草地上玩弄蟲群,一會兒在男人身邊來回叫喚,直到男人知道他不行時,一把將他撈過來,像是柔道中以抓住敵人後領摔出去的姿勢。
「嘿。」男人柔聲呼喚。
「嗯……?怎麼啦?這可真不像你呢。」男孩輕浮回應。
「為什麼想看星星?」男人垂首聆聽。
「因為你是我的初戀呀。」男孩菀爾一笑。
「明明就是兩個無關的東西。」男人輕晒出聲。
男孩呆住了,想要反駁卻無能為力,他了解此時男人眼中融化的笑意是多麼的令人痛徹心扉,他了解此時男人輕撫他的溫柔手心蘊含的顫抖是多麼的讓人心疼惋惜。
大風刮起了,吹的男孩身上的病人服啪塌啪塌的作響,冰冷的急躁,男孩身上的體溫急急忙忙的從水龍頭洩洪流出,男人扶住男孩直挺墜下的身軀,男人不能用眼淚溫暖男孩的臉頰,並非無法,是不能。
「吶,死神大叔。」
「嗯,我在你旁邊。」
「誒,那個,我差不多要死了吧,謝謝噢,還麻煩了你不是職責內的事情。」
「不會,我自己也很開心。」
「真的?看不出來呦。」
「當然,因為我——」

——晨曦從地平線緩緩升起。

《完》

评论

热度(13)